返回

南阳市电教馆考察团到洛阳市考察“乐教乐学”应用经验

2016-12-26 15:34:08 来源:网易

       近日,南阳市电教馆考察团来到文化古都河南省洛阳市考察学习“乐教乐学人人通平台”的建设和应用推广经验。考察团由南阳市电教馆王馆长带队,宛城区,示范区,镇平县,南召县,新野县,唐河县,桐柏县,社旗县,淅川县等各区县电教馆长陪同考察。洛阳市电教馆魏馆长、瀍河区市直九小李校长、信息中心方主任、乐教乐学洛阳项目组成员等领导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1.jpg

      考察期间,双方进行了深度座谈。洛阳市电教馆魏馆长对洛阳市近年来洛阳市推进信息化建设的方针,策略以及引进乐教乐学人人通平台的初步构想和乐教乐学人人通平台目前在全市推广的成果进行详细介绍。 

座谈会上,洛阳市瀍河区市直属第九小学李校长、信息中心方主任向领导们详细演示了“乐教乐学”的应用场景以及平台在家校沟通,教学指导,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和探索教与学变革的经验和心得体会方面进行详细介绍。与此同时还针对学校领导及老师日常使用情况的数据进行了分享;

      与会期间乐教乐学洛阳地区负责人,针对领导们提出的构想和问题,在平台中进行操作和演示。平台功能的多样化、便捷化令在场领导赞叹不已。

      通过深入探讨和交流,南阳市相关电教馆领导们了解了乐教乐学在洛阳市从上至下的推进过程、由下至上的反馈的过程以及后续的跟进服务过程。对洛阳市推进人人通工作及取得的经验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会借鉴洛阳市推广人人通建设的经验,将南阳市的信息化建设提升到更高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