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二届捐书活动,第一批爱心已经飞到啦!

2016-03-16 19:03:54 来源:乐教乐学

距离第一批报名成功的通知短信发出至今已经过去了12天,经过如此漫长的等待,我们终于从吴老师那里得到了大家的第一批爱心已经安全地越过了了崇山峻岭,由辛苦的邮递员同志走过崎岖的山路,最终安全送达了云南省临沧市凤庆县鲁史镇永新村居委会!吴老师怀着激动的心情带着孩子们打开了一个一个充满爱心的包裹,孩子们看到一包又一包图书,眼睛都亮了起来,他们都知道,这是在大山的外面,很远很远,从一个个他们不知道的地方,由不认识的小朋友为他们带来的爱心,孩子无比珍惜这些图书,捧在手里开心极了!

孩子们拿着自己分到的图书在校门口合影留念

QQ图片20170118090912.jpg

孩子们拿着刚领到的图书,在教室里合影。


QQ图片20170118091019.jpg

孩子们迫不及待的品读自己领到的图书,一进入阅读,就全身心的扎了进去,连老师为他们拍照也毫无察觉。

QQ图片20170118091115.jpg

大家堆积如山的爱心被吴老师小心的收集在一起,并整齐的摆放。

QQ图片20170118091209.jpg

拆封后取出了如此多的爱心卡片,小小的纸片,每一字每一句都承载着来自大山外面我们同学们沉甸甸的爱心。

QQ图片20170118091239.jpg

孩子们收到图书,都开心地露出了笑容,还有爱心的孩子为灾区的小朋友们送来了崭新的文具,让孩子们又开心又感动!

QQ图片20170118091312.jpg

第一批就有如此多的爱心到达,让鲁史镇中心学校上下感激不已,为感谢大家的爱心,再为大家报个平安,鲁史镇中心学校代表受捐赠的七所学校为大家写下一封感谢信,并盖上了鲁史镇中心学校的公章!

QQ图片20170118091341.png

后续几批发送短信的爱心用户们不要着急,你们的爱心应该还在路上,我们会一直关注并与吴老师及时地沟通情况,等大家后续的爱心到达后,我们还会继续献上跟踪报道,为大家的爱心报平安,书籍全部到达后会进行统计,吴老师会整理出爱心捐赠名单,届时也会在平台上公布,敬请大家关注“教育资讯”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