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乐教乐学挺进河北省会,家校互动云平台在石家庄全面启动

2016-09-08 14:22:08 来源:乐教乐学

e795284400abd9e22e4ede68e26dcfe7317d7479.jpg

9月7日下午,石家庄市“乐教乐学”家校互动云平台应用工作启动仪式在河北省内名校石家庄一中隆重召开,宣告“乐教乐学”正式进入石门。

本次活动标志着石家庄全市教育信息化“三通两平台”建设工作进入新的阶段,将极大促进全市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使全市的教育信息化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

石家庄市教育局分管领导、信息管理中心主要领导、乐教乐学公司董事长鲍岳桥等出席此次启动仪式。石家庄教育局下属各区县电教站站长、市直学校校长、副校长、电教主任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仪式。

石家庄市信息管理中心李海滨主任主持启动仪式,并发表题为“全面启动石家庄市乐教乐学家校互动平台应用工作”的专题讲话。李主任首先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肯定,又部署了下半年的工作,将全力推动“乐教乐学”在石家庄的落地工作。让“乐教乐学”成为广大教师进行思想交流、教研探索、情感互动的网络园地,成为师生展现自我、共同成长、情感交流的精神家园。

690540163f04c6b8b6ac5515f1fcbb0c5cba8c40.jpg

乐教乐学董事长鲍岳桥介绍了“乐教乐学”在其他地市推广的经验,分享了推广过程中总结出的宝贵经验,还就系统开发和操作进行了演示和介绍。此次启动仪式过后,各县市区教育局电教站将安排接下来的工作,上报本辖区各校负责人、管理员,下一步将逐步启动入校培训工作。确保“乐教乐学”家校互动平台的建设落在实处,真正实现教师快乐教、学生快乐学的乐教乐学目标。

c977735df967a676dad604cf127a569cf24db0d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