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乐教乐学助力“塞外山城” 开启“人人通”信息云平台服务

2016-06-30 14:48:50 来源:乐教乐学

近日,张家口市教育局电化教育馆正式携手乐教乐学,全面启动了全市“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云服务平台”的应用试点工作。

QQ图片20170118145417.jpg

张家口市地处京津冀蒙交界处,这里地势险要,自古就有“塞外山城”之称。张家口也是中华文明的发祥地之一,距今200万年前就有古人类在此繁衍生息。5000余年前,皇帝、炎帝、蚩尤曾“邑于涿鹿之阿”, 合符釜山,开启了中华文明之先河。这里是现行长城最多的地区,素有“长城博物馆”的美称。同时,张家口携手北京,获得了2022年冬奥会的举办权,向全世界展现了中华民族的风采,进一步提升了我国的国际影响力,促进了奥利匹克运动的发展。

QQ图片20170118145423.jpg

此次乐教乐学进入张家口市,一定会极大的推动全市教育信息化“三通”工程建设,促进张家口市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提高全市教育信息化的整体水平。为张家口市的教育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QQ图片20170118145425.jpg

6月24日,张家口市教育局电化教育馆“乐教乐学”人人通平台建设与应用工作启动会在张家口市电教馆召开。张家口市各区县分管电教工作的副局长、各区县电教馆馆长及各示范学校校长全部出席会议。会议上,市电教馆馆长 乐教乐学董事长鲍岳桥先生从教学管理、教学工具、教学资源、学生学习资源、家庭教育、个性展示及交流沟通等7大方面详细介绍了乐教乐学人人通平台的优势和亮点。

7月10日前,乐教乐学将继续配合张家口市电教馆全面完成学校的开通和注册工作。未来,还将以区县为单位,组织入校培训,落实平台的全面使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