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大家的爱心“飞”到啦!——第三届捐书活动圆满结束

2016-05-17 15:25:41 来源:乐教乐学

“飞向边区的爱心”第三届捐书活动已经结束了。同学们通过“乐教乐学”的活动通道,向远在中朝边境的青山沟地区12所贫困乡镇小学的同学们捐赠图书,献出爱心。经过我们的不完全统计,短短两周时间,全国各地的同学们总共捐献了超过两千本各式图书。

这次捐书活动,有很多同学在活动中上传了自己的照片,接下来就跟大家分享下这些有爱心的同学的照片:

还有非常非常多的同学也献出了他们的爱心,由于篇幅有限不能一一列举了。感谢你们!

5月10号的时候,青山沟镇小学的顾老师就给我们寄来了感谢信。但由于地处偏僻,交通闭塞,到今天还有陆续收到的包裹。所以具体收到多少册图书还在统计当中。


              感 谢 信

    尊敬的北京乐教乐学公司、亲爱的小朋友们:

    你们好!我是辽宁省丹东市宽甸县青山沟镇小学的顾老师,首先我代表青山沟镇全体师生向你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

    近日来陆续收到你们从全国各地寄来的图书及学习用品,还有夹着祝福的字条,这一切让孩子们倍受感动,谢谢你们。同时也应该感谢北京乐教乐学公司为我们大家提供了这么好的一个平台。

    同学们寄来的1500余册图书我们陆续收到,且已交由图书管理员编号、造册,同时下放到镇辖的村校为师生开放使用。

    我镇地处宽北山区,下辖10所村校,村校地理位置偏僻且办学规模不大,各种功能用房和专用教室不够完善,学校图书室图书藏书有限,学生课外阅读书籍不多,知识面窄。当我们收到你们捐来的图书时,如同给我镇村校师生带来了知识的甘露,使师生们如同沉浸在节日的快乐里。你们的爱心使身边的孩子倍受感动,孩子们立志要刻苦读书心存感恩将来有能力的时候也要像你们一样回报社会,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内心的感谢无法当面道明,在这里我再一次代表青山沟镇小学的全体师生对你们表示感谢。祝北京乐教乐学公司越办越好,同时也愿同学们能健康快乐的成长,谢谢大家。


  此致

    敬礼


               青山沟镇小学  顾老师

                      2016年5月10日


    随信还附上了青山沟镇小学同学们收到图书的照片,看看青山沟镇小学的同学们拿到图书的样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