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巴中市召开乐教乐学人人通平台应用启动会

2017-09-29 09:00:50 来源:中国经营网

W020170928614198435470.jpg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教育信息化发展规划,加快“三通两平台”建设,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巴中市教育局于9月15日下发全市启动“乐教乐学人人通平台”的文件,9月27日,巴中市教育局在平昌县召开巴中市教育信息化工作会议及“乐教乐学人人通平台”应用启动会。


1506589554669261.jpg

巴中市教育局参会代表及各县区参会代表70余人于27日上午参观了平昌县部分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应用成果,下午正式进行会议,巴中市教育局重要领导、各县区教育局参会代表、平昌县马县长及平昌县80多位学校校长共同参与,会议由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鹏主持。会上,各区、县总结交流了好经验、好成绩,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困难。北京世纪飞育软件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鲍岳桥对“乐教乐学人人通平台”进行了全面介绍。沈鹏副局长强调:各地各校要抓住机遇、争取支持、加快建设、注重实效,全面提升教育质量,助推全市教育扶贫和教育均衡发展,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实现全市教育信息化水平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