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乐教乐学董事长鲍岳桥出席2018中关村创新论坛并荣获创新发展40年杰出贡献奖

2018-05-21 14:53:07 来源:

      5月18日, 2018中关村创新论坛暨第十三届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国际论坛在中关村软件园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届论坛以“致敬—中关村创新发展40年”为主题,与会嘉宾共襄中关村改革创新的辉煌成果,倾听中关村老、中、青、新四代企业家及创业者诠释中关村精神、中关村文化,共同展望中关村未来。 

3.jpg


      1978年至2018年,40年弹指一挥间。2万余家高新技术企业、300多家上市公司、一批独角兽企业……从“中关村电子一条街”到“新技术产业开发试验区”,从第一个国家级高新区到全国第一个自主创新示范区,中关村紧跟技术革命浪潮,突破体制机制束缚,走出了一条敢为人先、矢志创新之路。论坛上,见证中关村40年创新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嘉宾,围绕构建创新创业生态、推进文化与科技融合发展等内容进行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和交流对话,回顾了中关村改革创新的辉煌历程,展望了中关村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

      中国科技体制改革研究会会长、中国高新产业开发区协会理事长张景安出席并致辞。张景安表示,中关村仍然是全世界最佳梦想成真的地方,可以快速培养新型企业家,跨界企业家,能够培养出引领世界、引领未来的一流的创新人才和企业家。“我们为中关村而骄傲,为中关村的明天而奋斗”。

      海淀区委书记于军表示,今年是改革开放和中关村创新发展40周年,40年来,中关村勇为改革开放之先,引领创新发展大潮,走出了一条不平凡的中关村之路,承载着国家战略的责任使命。海淀作为中关村的发源地和核心区,经过40年的砥砺奋进,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形成了具有独特内涵和价值体系的高精尖经济结构,引领支撑了北京的高质量发展,辐射带动了全国的创新驱动发展。

22.jpg

1111.jpg

      本届创新论坛,乐教乐学董事长鲍岳桥受邀出席,并荣获中关村创新发展40年杰出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