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乐省钱”可以帮你赚钱?

问题一:你赚的钱从哪里来


依靠海量用户,我们从淘宝、天猫等平台争取到商家给予的大量优惠政策,包括优惠券、返利和二次购买奖励。你把性价比高的商品分享给朋友,你的朋友在乐省钱打开此商品后,领取优惠券购买。当他购买成功后,商家将从广告推广费用中,拿一部分奖励给你,当作你帮他推广商品的酬谢费。

这年头,大家都会使用淘宝、天猫购买,而你把更优惠的商品分享给朋友,朋友购买更省钱。而你作为分享推广的人,还能赚到一些酬谢费,何乐而不为。

朋友省钱,您也赚钱,正所谓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每天来乐省钱淘好货分享给朋友吧!开心赚钱,快来乐省钱吧!


问题二:如何操作


你在逛乐省钱时,如发现部分商品非常不错,优惠券又多,商品也超值,你就可以把商品分享给朋友,如下图所示——


x8.jpg


你发现这件商品非常适合你的朋友,不仅有120元的优惠券,你分享给朋友,朋友一旦购买,你还可以获得43.4元的酬谢费


点击分享后,你可以选择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微信好友、微信群、QQ等,如下图所示——


x9.jpg


分享完成后,你的朋友将会看到你分享的图片,里面有一个二维码,朋友在微信中打开图片,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进入相应的介绍页,如下图所示——


x10.jpg


朋友识别完成后进入相应的介绍页,如果朋友还没有下载“乐省钱”,需要下载并安装,安装完成后即可通过“乐省钱”领取购买此商品的优惠券,然后以优惠的价格在淘宝或天猫完成购买,购买成功后,你就可以得到相应的分享酬谢费了。


每天来乐省钱淘好货分享给朋友吧!开心赚钱,快来乐省钱吧!



点击下载乐省钱
客服电话: 010-62133776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营业执照
Copyright 2008-2019 ljl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世纪飞育软件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1503219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