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提现的收益,随时可以提现吗?

解答1:提现前准备


只要您看到收益中,有余额,即可以提现,第一次提现需要绑定自己的支付宝, 我们将自动把商家给的酬谢费转到您的支付宝账户中。


解答2:朋友购买了分享的商品,何时结算收益


每月23号将统一结算您分享出去的商品购买数量及收益。


解答2:分享时的收益为何与结算不一致


每次您分享给朋友的商品,上面显示可获得收益均为预估值,如上面显示分享赚23.6元,但当23日收益结算时,可能会是22.6元,低于预估值。也可能会是25.6元,高于预估值。这跟商品最后被分享购买的数量或商家行为有关,购买数量少,不达预期,可能会少一点。购买数量多,超过预期,商家可能会追加酬谢费,鼓励更多人分享。





点击下载乐省钱
客服电话: 010-62133776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营业执照
Copyright 2008-2019 ljl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世纪飞育软件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1503219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484号